关于开展湖州学院十一月心理班会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2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各二级学院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设,以班级心理班会为途径,带动全校学生学习人际关系沟通技巧,营造我校人际沟通良性互动,特开展以换位思考,沟通心灵”为主题的心理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换位思考,沟通心灵”为主题,各班级可自拟活动题目。

二、活动时间

1110-1130

三、活动内容与形式

围绕解决人际交往问题,宣传人际交往技巧,解答人际交往的困难等内容,通过心理班会形式,增强班级学生的对心理知识的了解与认知。

四、具体安排

1.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牵头,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负责落实,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开展本班活动。

2.各二级学院将各班开展的活动过程材料(包括附件活动记录表及活动照片原图)电子版进行汇总后,于1130日前报送至湖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朱玮玮老师处。

 

 湖州学院心理班会记录表.docx

湖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