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州学院“消除心灵阴霾,彰显青春色彩”十月心理班会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55

关于开展湖州学院“消除心灵阴霾,彰显青春色彩”

十月心理班会的通知

各学院:

20211010日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促进我校学生对精神卫生知识的了解,建设班级和谐的心理环境,增强各同学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营造健康、友爱、互帮互助的班级心理气氛,特开展以“消除心灵阴霾,彰显青春色彩”为主题的心理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消除心灵阴霾,彰显青春色彩”为主题,各班级可自拟活动题目。

二、活动时间

108-1025

三、活动内容与形式

围绕宣传心理保健技巧、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健康重要性等内容,通过心理班会形式,增强班级学生的对心理知识的了解与认知。

四、具体安排

1.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牵头,各学院心理辅导员负责落实,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开展本班活动。

2.各学院将各班开展的活动过程材料(包括附件活动记录表及活动照片原图)电子版进行汇总后,于1025日前报送至湖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朱玮玮老师处。

 

 

湖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2021108

“消除心理阴霾,彰显健康色彩”十月心理班会记录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