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绿联盟顺利开展“祭英烈忆初心,成壮志续忠魂”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追思英勇顽强、忠诚为民的崇高精神,2024329日,我校迷彩绿联盟组织师生前往湖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忆初心,成壮志续忠魂清明祭扫活动。

仪式伊始,全体成员整齐列队,庄重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仪式参与者整理着装、脱帽,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仰和无尽哀思。

默哀完毕,我校学工部部长、迷彩绿联盟党支部书记孙计萍老师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初心与使命。

最后,众人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先烈们的不朽功勋和顽强不屈、英勇无畏的崇高精神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以吾辈之力量,不负时代之荣光,赓续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