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第二届“爱筑家园,福满四季” 公寓文化节--“健康同行,‘寓’见美好” 体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湖州学院第二届“爱筑家园,福满四季”

公寓文化节--健康同行,‘寓’见美好”

体育活动顺利举行


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在微风和煦的春日里,湖州学院第二届“爱筑家园,福满四季”公寓文化节--健康同行,‘寓’见美好”体育活动320日下午在西校区光彩体育场展。

本次活动以“健康同行,‘寓’见美好”为核心理念,旨在激励学生们走出课堂,投身体育锻炼,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愉悦与活力。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形成团结互助的集体,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学生们的“七号室友”热情参与,他们在轻松活泼的游戏中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情感联系。

本次活动项目丰富多样,既有考验同学们体力与策略的拔河比赛,又有检验反应速度和协调能力的拍球比多、沙包投准等项目,更有趣味十足的运球接力、夹球跑接力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同学都热情高涨,尽情享受着运动的乐趣。


通过这一系列充满趣味和挑战性的比赛,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学生的运动热情,展现了湖州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湖州学院将继续秉承“健康同行,‘寓’见美好”的理念,不断丰富和拓展学生的体育活动,深化宿舍文化生活内涵,为建设更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奠定坚实的基础,助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