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0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湖州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管理,促进勤工助学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现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要设立勤工助学岗位的单位须填写《湖州学院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表》(附件1)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湖州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汇总表》(附件2)。

申报表经部门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加盖公章后于202434日(周一)前交至学生处(明知楼301办公室),同时申报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xsc@zjhzu.edu.cn。学生处将对各单位提交的岗位申报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通知申报单位设岗。

二、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的工作性质、工作量等实际情况,合理确定勤工助学岗位数量,按需申报。

三、各设岗部门须指定联系人负责本单位的勤工助学岗位管理、考核工作。

四、各部门招聘的勤工助学学生必须是我校在校学生(资助对象优先,且至少占岗位总数的50%)。岗位工作时间为课余、周末、节假日等,不得与学生的学习时间相冲突。为避免影响学生学业,各单位安排学生勤工助学的工作时间原则上每月不得超过40小时。

联系人:学工部明迪   联系电话:13516963717/663717


附件1:湖州学院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表.doc

附件2: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湖州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汇总表.xls

    湖州学院学工部

202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