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姚海波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6


共青团员

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专业电子信息2002班学生

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特等奖学金的获得者

曾获得校十佳大学生、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他锐意进取,勤学善思,钻研学业,三年中他的学习排名总在专业前列,共获得一次国家奖学金,两次省政府奖学金,两次校长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

  他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创新立项,在校期间共获得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浙江省一等奖,全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浙江省二等奖等十余项省级及以上奖项并于2023年成功立项了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手舞飞扬”。

  他投身实践,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和社会实践,志愿者时长达120小时以上,曾参加防治小学生烧烫伤志愿者活动担任讲解员,走进课堂,为小朋友讲解防治技巧。

  他退伍不褪色,退伍复学后加入了以退役士兵为主体的迷彩绿联盟,在学校2020级和2022级的新生军训中担任了助理教官,参加学校新建立的国旗护卫队担任升旗手,在校期间执行了十余次升国旗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