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开启“7号有约”传递爱与温情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46

9月27日晚,学工部部长孙计萍与结对寝室电子信息学院新华路公寓401的室友们,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通过室友们简单的自我介绍,了解到4位室友均来自外省,室友们对公寓条件给与一致好评,对老师的亲切到访和送来的礼物表示感谢。

 

孙计萍耐心仔细地了解新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及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并为室友们介绍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等有关情况。她叮嘱室友们在学校和公寓两地之间来往,务必注意交通安全,鼓励大家把握大好时光,提前做好人生规划,充实从容得度过在湖院的每一天。

 

通过化身“7号室友”走访结对宿舍、近距离聆听室友们的心声,有利于进一步了解2022级新生的适应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湖院学子打造家一般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从而以更加阳光的心态、更加健康的体魄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通讯员:孙颖颖  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