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生宿舍,共筑温暖湖院——校领导一行走访暑期留宿学生公寓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14


为深入了解暑期留宿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做好暑期留宿学生关心关爱工作营造温暖湖院氛围。湖州学院74日晚开展走访暑期留宿学生公寓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唐华、副校长丁松泉带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副书记及公寓辅导员们一起走进学生宿舍。

在走访学生公寓过程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暑期留宿学生的工作、学习和实践情况,尤其对参加“白鹭齐飞”实践活动的学生做了充分的沟通和了解,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在校生管理的相关规定,叮嘱大家注意个人卫生,保持身体健康,积极接种疫苗,做好疫情防护,同时提醒留宿同学注意用电安全,杜绝各类安全隐患,有困难应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馈。

学校将进一步统筹谋划,为暑期留宿学生提供更周到、热情和贴心的服务,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安全、和谐、有爱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