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学.创”|“一站式”学生社区加速推进中!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38

6月22日上午,我校学工部副部长文旭平一行赴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交流座谈。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姚腾、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杨云飞、翠竹书院执行院长林文、劲竹书院执行院长林李龙出席座谈会。

姚腾主任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讲述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历程、建设内容和建设思考,分享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机构设置和职责分工、辅导员入驻安排、学生工作副书记对“一站式”学生社区的管理经验及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经验。

双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互动交流,对学生管理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我校学工部副部长文旭平对姚主任的倾囊相授表示感谢,此次交流经验对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的管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此次交流座谈会也是两校友谊的重要见证。

随后,在姚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公共区域建设成果,领略了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的校园风采和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感受浙科院学子们在各大竞技场斩获佳绩的魅力身影。

双方表示,下一步两校将持续保持深入的交流,加强校际联动,共同探索育人心得,探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之路,让学生教育更有温度、深度和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