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在校生暑期申请住宿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14

二级学院:

 为加强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根据学校关于在校生离校的工作安排,现将在校生暑期申请住宿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按照校历要求,原则上2019级、2020级、2021级(含专升本)在校生202272前全部离校

2.因相关事项申请暑期住宿的,由学生提出申请填写《2021-2022学年暑假留校住宿申请表》,并上交《暑期留校安全承诺书》。二级学院审核且告学生家长知情后,报学生处审批,再到公共事务管理处登记备案。

3.各二级学院将《湖州学院2022年暑假留宿学生统计表》详见附件3、《2021-2022学年暑假留校住宿申请表》详见附件1与《暑期留校安全承诺书》详见附件2,20227211:00前上学生处;《湖州学院2022年暑假留宿学生统计表》纸质版经分管领导签字盖章交至302办公室,电子发送至学生处邮箱xsc@zjhzu.edu.cn

4.各二级学院须指定一名辅导员负责留宿学生的相关管理工作,每天上午9点前将留宿人数情况上报学生处王秋阳老师。

5.各二级学院要做好留宿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及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要求。

附件:

附件1:2021-2022学年暑假留校住宿申请表.doc

附件2暑期留校安全承诺书.docx

附件3:湖州学院xx学院2022年暑假留宿学生统计表.xlsx

学生处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