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集体备课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53

329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会议在明心向阳工作室召开,会议由教研室组长朱玮玮主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授课教师、教研室成员及“明心向阳”辅导员工作室成员参加了本次备课会。

会议开始,教研室主任文旭平强调:“本次会议是立足学校课程建设现状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省级线下一流”课程建设为目标,备好课才能上好课”。朱玮玮老师向参会全体人员解读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大纲,同时对本年度使用教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程》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参会成员讨论授课计划以及备课章节的分工,全方面落实好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文旭平老师建议,每位任课老师要落实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做好基础工作,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集体备课会后,课程组成员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大纲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程》(第三版)用书有一定的了解,对之后的备课分工有明确的方向,为课程组教师上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