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云朵的故事”线上心理绘画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384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多样性、趣味性,充分发挥学生创造力,从自然中主动获取心理疗愈能量,特举办“云朵的故事”线上心理绘画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我校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45~430

三、活动形式

参赛学生可用手机记录云的千姿百态,发挥个人想象力,进行心理绘画创作,并将画作投稿于425日前发送至官方邮箱:2677610657@qq.com,4月30日将进行活动评比。

提交格式如下: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为“学院+学号+姓名+联系方式”,附件需为jpg格式的原图+绘画后图片(如图所示)。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三名

三等奖五名

五、其他事项

1参赛作品具体样例可见“湖州学院学工部”202245日推送“云朵的故事|画出你的心事”。

2、如有疑问请联系负责人:李嘉陵 17280300142


湖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2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