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虽至,暖冬伊始 | “迷彩绿联盟”开展包饺子慰问成员活动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168

11月21日下午,为开展一个有温度、有人文关怀、有部队情结的校园活动,湖州学院“迷彩绿联盟”国防后备营在中校区和畅餐厅二楼开展暖冬包饺子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人武部副部长文旭平、张旭,学工部相关工作老师及国防后备营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在场成员分为七组,洗手准备,每组都分配到相同的饺子皮和肉馅。为了激发同学们包饺子的积极性,老师还在现场设置了最佳标准奖和创新奖,并准备了包含糖葫芦、烤红薯、栗子、奶茶的冬日四件套作为获奖小组打奖品。

通过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冬日饺子宴开始。同学们品尝着自己亲手包出的饺子,不仅让国旗护卫队成员卸下了日常训练的包袱,感受学校里不同于家的温暖。在活动接近尾声时,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猜谜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迷彩绿联盟”的成员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增进了彼此间的认识,让整个联盟更加有凝聚力,还拉近了师生的情谊。本次活动也体现出了学校对“迷彩绿联盟”未来发展的重视。相信迷彩绿联盟一定能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不断发展壮大。

 

通讯员:冯凡、韩雪媛、朱心怡

影:张子畏、潘郡逸、王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