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遵纪守法的骑手,迷彩绿联盟共筑文明校园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68

为更好地创建湖州文明典范城市,湖州学院在行动。11月10日下午,我校“迷彩绿联盟”导师湖州市公安局吴兴区分局交警支队蒋官龙警官莅临燕英体育馆,为联盟成员开展培训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唐华、学工部副部长文旭平、公共事务管理处副处长孙华勇亲切接待。

唐华表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学校是重点展示窗口,我们一定要做好强责任、严把关、抓落实工作,尤其要重点发挥“迷彩绿联盟”作用,严把校内不文明现象,严控校内卫生整洁度,真正做到典范城市标准,同时让“迷彩绿联盟”真正做到“走出去”、“请进来”、“火起来”。

在整齐的口号中,“迷彩绿联盟”开启了正式的培训,站军姿、停止间转法、交警操

培训后,蒋警官带领学院到学士路与明德路交汇口观摩交警现场执勤。

观摩后,每一位队员在蒋警官指导下,实际使用正确的交警手操,叫停违规骑行学生,并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交通安全不仅关系到自己的生命和安全,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体现,让我们安全驾驶,维护交通秩序,共筑文明典范城市。 

通讯:王莉婷  尚秀娟  骆兴楠

摄   影:柴梓薇  张子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