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第三期秋季征兵政策宣传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5

为使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有更全面了解鼓励优秀学子积极参军入伍我校人武部联合月河街道人武部环渚街道人武部511日下午在明知楼212会议室举行大学生秋季征兵政策宣讲会。参加会议的有湖州学院人武部副部长文旭平、月河街道人武部长盛景中、环渚街道人武部长章健以及有当兵意向的湖院学子。会议由湖州学院人武部王秋阳主持。



会议伊始,人武部副部长文旭平为此次会议致辞。她表示入伍大学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我校“迷彩绿联盟”就是以优秀退役大学生为主体学生组织,发挥了退役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


   

    章健部长详细地介绍了参军的工资待遇,退伍政策及当兵的收获盛景中部长讲述了参军对国防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就业的远大前景。最后交流问答环节,各位部长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传承红色基因,不负青春韶华。通过此次会议营造了良好的征兵氛围,极大地激发了我校学子的征兵热情,开创了我校征兵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张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