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2021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202

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的指示精神,鼓励优秀学子积极参军入伍、施展才干,我校人武部联合月河街道人武部于11月3日下午在明知楼208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参加会议的有湖州学院人武部副部长文旭平、月河街道人武部长盛景中、人武部干事闵煜家、退役大学生以及有当兵意向的湖院学子。

会议伊始,人武部副部长文旭平为此次会议致辞。她表示学校大力支持大学生当兵,现如今开展的“迷彩绿联盟”就是以退役大学生为主体,以优秀学生为代表,努力做到红色文化的传播者,成为部队与学校之间的媒介与桥梁。

月河街道人武部长盛景中、人武部干事闵煜家向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今年的征兵条件、报名方法及相关优待政策。四位退役大学生分享自己的当兵经历,深入宣传依法服兵役的重要意义,鼓励湖院学子积极报名应征,报效祖国。

 

此次会议营造了良好的征兵氛围,开创了我校征兵工作新局面,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强军思想,实现强国强军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