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绿联盟党支部开展“学生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鼓励学生走出教室、走出公寓、走进操场,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释放压力、享受乐趣,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归属感,3月20日,迷彩绿联盟党支部开展“学生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校园文化系列活动涵盖了2024年春季就业双选会暨白鹭齐飞暑期实践实习双选会、健康同行,“寓”建美好公寓文化节、心理嘉年华、国防教育等四大版块。活动现场,学生参与热情高涨,人头攒动,充分展现了校园青春活力。现场学生纷纷表示,玩的尽兴、收获满满。

学生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也提升了学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党支部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扎实开展一系列为学生办实事活动,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