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贝玥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7


中共党员

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01班学生

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的获得者

曾获校级青年五四奖章、十佳大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她学习态度端正连续三学年专业排名第一连续两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校内奖学金以及多项荣誉称号。

她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各类比赛曾获得国家级奖项10项,省级奖项10项,市级奖3项,校级奖66。同时她还参与了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1项,省级创新创业项目1项,获得市级创新创业比赛二等奖。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注重个人道德修养,乐于奉献志愿者时长达到239.4小时。她积极参与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得社会实践奖项5

务实创新,富有责任感,能够积极完成学校工作大三学年担任设计学院党建中心主任,并连续三年担任团支书同时,她不忘培养兴趣爱好,曾获湖州学院十佳歌手季军。

多一份努力,多一丝热爱,把握当下,不负韶华。在未来,也将继续努力,绽放青春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