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徐乐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5


中共党员

生命健康学院生物工程专业生物2001班学生

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曾获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他笃实好学,始终端正学习态度,将学习摆在首位,以专业为基,筑才干之楼。连续两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同时他积极参与科研竞赛,曾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三等奖等。此外,还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级项目1项,并以第一作者发表科研核心论文1篇。

  他认真勤恳,积极负责。作为学习委员,全心全意为同学提供帮助,积极配合其他班委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真心待人,诚信待事。

  他投身于社会实践中,在21年暑假参与了“百人百村”主题实践活动,走进乡村,感悟乡村振兴之路,并获得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院级团体三等奖;22年暑假参与“白鹭齐飞,夏耕树人”暑期实践活动。

  他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学习中勤奋刻苦,在科研中敢于争先,在工作中兢兢业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