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兰远冠

发布者:学工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20


中共预备党员

智能制造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2001班学生

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一等奖学金的获得者

曾获市优秀团干部、校五四青年奖章、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荣誉称号



他不懈奋斗,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获多次班级排名、专业排名第一,以及体测满分、综测全优;同时他积极投入科研工作,获A类学术论文1篇(EI第一作者)、专利1份、省新苗人才计划创新项目1项。

他工作积极、以身作则,现任副班长、党建联系人,曾任智能制造学院科研就创中心负责人、新生导航员、楼长、德宣社副社长、大学生机器人竞赛社创始人等。3年来他认真负责、严谨务实,为学院服务工作默默贡献。

他乐于奉献、服务学生,投身于社会实践公益,累计志愿者时长260h。他曾加入每一年的迎新工作与暑期社会实践,参与了台湾万合小学/四川凉山爱曦小学线上支教,还曾负责省级赛事的志愿领队工作组织社团开展志愿服务。

他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全力以赴的冲劲去追逐梦想,秉着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的格言,绽放着青春的色彩。